爱露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5642|回复: 66
收起左侧

心跳露出记(27):彻底露出在狼群

  [复制链接]
avatar

44

主题

2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江湖元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2704
威望
163
金钱
16811
贡献
162

原创达人

QQ
offline
online_member 发表于 2019-9-26 01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       老婆大胆裸露的故事写得太多了,但是大都是流水账,这篇不写流水账了,描写一下细节吧。
       有一天,老婆说晚上和她有染的尹老板要带个朋友来我家玩,我说那我回避一下吧?老婆说没事,反正都知道的,他们不会顾忌我的,其实我知道她喜欢在我面前和别人调情,觉得我看着她会更加有意思,更加的刺激。
       晚饭以后洗了澡,老婆赤身果体的出来,在衣柜里找衣服试穿,问我穿哪一件好?我说你干脆不穿呗,赤身果体的不是更好啊?老婆说如果是尹老板一个人来,不穿也没事,但是他说带个朋友来,我不穿衣服多不好?人家以为我这么骚。我说你本来就骚啊,还怕人家说啊?老婆拧了我一下说:我怎么骚了?还不是被你教唆的。我只好说:好好,我老婆不骚,是个良家妇女。老婆说:这还差不多。说着,挑出了一件连衣裙,说:我就穿这件吧。我一看,这是一件上身吊带的连衣短裙,前面开口到了腰部,中间系了带子,穿上以后,前胸到肚脐都露了,胸部位虽然能挡住,但是是网纱透明的,胸仍然能看得见。裙摆部位到也盖住了下身,但是侧边开口到了腰部,一边的臀部就露出来了。这衣服确实性感,我说:就穿这件吧,挺好看的。
       老婆穿好裙子,尹老板他们还没来,老婆有点坐立不安,我说:还没来,你想他的@#*操等急了吧?老婆又拧了我一下,说:有什么急的,我都被他X过好多次了。只是他耐力好,能几个小时呢,不像你,几分钟就毕业了。我说:所以你着急啊,流水了吧。我用手一摸,果然水泠泠的了。老婆被我一摸,心情越发的激动,我说:等会他们X你时,我可以去看吗?老婆说:不要啊,多害羞,等他们操完了,我再过来跟你吧。我说:我想看你被他们X得嗷嗷叫的样子。老婆说:你看着多羞耻,等会看吧,他们不介意,你就来看吧。
购买主题 已有 300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6 金钱 才能浏览
avatar

1

主题

688

帖子

2144

积分

江湖有名

Rank: 6Rank: 6

UID
45715
威望
5
金钱
1441
贡献
5
offline
online_member 发表于 2019-9-26 03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第一个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!期待精彩继续!
avatar

6

主题

2331

帖子

9620

积分

江湖元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60932
威望
10
金钱
7237
贡献
10
QQ
offline
online_member 发表于 2019-9-26 07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神级的调教实力!期待更多的精彩分享!
avatar

4

主题

441

帖子

1251

积分

江湖有名

Rank: 6Rank: 6

UID
62622
威望
4
金钱
788
贡献
4
offline
online_member 发表于 2019-9-26 08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非常棒,就是不是真实的
avatar

0

主题

587

帖子

622

积分

初入江湖

Rank: 3Rank: 3

UID
57170
威望
0
金钱
33
贡献
0
offline
online_member 发表于 2019-9-26 08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能有这事。楼主真会编哈哈
avatar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7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UID
69255
威望
0
金钱
61
贡献
0
offline
online_member 发表于 2019-9-26 10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小说的吧
avatar

0

主题

1121

帖子

2092

积分

江湖有名

Rank: 6Rank: 6

UID
36103
威望
1
金钱
968
贡献
1
offline
online_member 发表于 2019-9-26 11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 小心为上
avatar

0

主题

232

帖子

451

积分

勤学苦练

Rank: 2

UID
70385
威望
0
金钱
219
贡献
0
offline
online_member 发表于 2019-9-26 12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环境,谢谢楼主。
avatar

1

主题

795

帖子

1881

积分

江湖有名

Rank: 6Rank: 6

UID
66378
威望
0
金钱
1084
贡献
0
QQ
offline
online_member 发表于 2019-9-26 14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说写的很好吧加油
avatar

0

主题

606

帖子

825

积分

闯荡江湖

Rank: 4

UID
66697
威望
0
金钱
219
贡献
0
offline
online_member 发表于 2019-9-26 15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是真实就太牛逼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★发帖必读★ 
1、看完全站版规再发帖回帖,阅读帮助再提问。
2、系统自动检测灌水后直接删除ID,不可恢复!
3、系统自动检测色情、广告等违规内容后直接删除ID,不可恢复!
4、必须认清版块,不要乱发、不要发老图。
5、必须确保图片宽度、大小、清晰度、打码贴纸符合规范。
6、必须确保文字帖标点和段落正确。内容不是敷衍、低劣、粗制滥造。
7、请自留底稿,删除后无法找回。
8、若你没有高品质内容,请安静地做一名观众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爱露出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10-19 02:03 , Processed in 0.533861 second(s), 4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